English

外电评中印、韩科之战

2000-10-1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,在亚洲杯小组赛B组的两场比赛结束后外电迅速做出了评价,以下是他们对这两场比赛的看法:

中国队4:0印尼队

法新社:凭借开场10分钟的一个进球狂潮,中国队4:0大胜印尼队,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压力骤减。与上一场2:2幸运逼平韩国队相比,在弱旅印尼队面前,中国队表现得更为沉稳。

路透社:上半场仅75秒钟,李明就为中国队先下一城,这也是亚洲杯开赛以来的最快进球;中国队本可进一步扩大战果,但几次绝好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,皮球也不走运地两次打在球门立柱上。

亚洲杯官方网站:对强大的中国队来说,10分钟就足以让他们将这场比赛结束,并在1/4决赛中占据一席之地。

韩国队0:1科威特队

法新社:科威特队的射门好手将韩国队再次打入低谷。科威特队的侯瓦迪比赛中不仅打入了一粒入球,更把巨大的压力推到了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的身上。

路透社:科威特打晕了韩国队。1:0的结果意味着2002年世界杯的主办者将在亚洲杯的比赛中面临被淘汰的命运。

亚足联官方网站:科威特让韩国人震惊。让韩国人尝到了亚洲杯的首场败绩之后,科威特队已经证明自己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。本场比赛在科威特队严密的防守面前,韩国的射门机器根本找不到感觉。作为世界杯的主办者,韩国队在场上一点也表现不出自己一贯的活力,射门得分成了他们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